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

如何开展搜索引擎营销:了解搜索引擎营销的方式


如何让您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脱颖而出,令人瞩目呢,我们都有哪些选择?

自然搜索

搜索引擎为访问者的搜索请求寻找最相关的匹配网页。作为搜索引擎营销人员,优化您的网站,等待"搜索引擎蜘蛛"的造访,然后看到你的网页出现在自然搜索列表中。Google是最知名的自然搜索引擎,国内还有百度,Bing,360搜索,SOSO等一批知名的搜索引擎。

目录列表

目录列出了它的主题类别中各主题最相关的网站列表。将您的网站提交给编辑,以使网站显示在适当的主题类别下,通常这种目录都是付费的。世界最知名的网站目录在国外,例如雅虎目录是历史悠久的网站目录,还有其主要竞争对手"Open Directory"。

按点击付费

谁付钱最多,搜索引擎就会显示谁的网页(有一些搜索引擎强调付费内容的相关性如何,但归根结底还是费用问题)。您和其他人竞标,来将广告放在结果页面的顶端(右侧)。例如Google的AdWords,百度关键词推广都是当前流行的付费搜索计划。大多数搜索引擎将付费放置的广告显示为"广告"(Google)或"推广"(百度)。
相关阅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